選擇一家好的券商對於成功的投資非常重要。無論你是投資新手還是有經驗的老手,一個合適的券商都能夠提供你所需的工具、支持和資源,幫助你達成財務目標。

當你在挑選券商時,有以下關鍵因素是需要你去考慮的,這些因素會直接影響你的投資體驗和結果。

1. 平臺功能與使用體驗

好的券商應該提供一個功能齊全且容易上手的交易平臺。這包括直觀的界面、穩定的交易系統及強大的分析工具。某些券商還會提供手機交易應用程式,讓你隨時隨地進行交易和查看市場動態。此外,平臺的功能是否符合你的需求也很重要,比如是否提供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財務報表分析等。使用體驗好的平臺能讓你更輕鬆地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

2. 客戶服務與支援

在交易過程中遇到問題時,能夠迅速獲得幫助非常重要。因此,選擇一家提供優質客戶服務的券商至關重要。你應該考察券商的客服支援方式,有專屬營業員即時提供服務,這對於新手投資者來說尤其有幫助。

3. 安全性與信譽

選擇券商時,安全性和信譽是不容忽視的考量因素。你應該選擇那些受到嚴格監管的券商,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查閱券商的背景和歷史,了解他們是否曾有過重大糾紛或違規行為,這可以幫助你評估該券商的可靠性。此外,查看其他投資者的評價和反饋,這可以讓你更直觀地了解該券商的市場口碑。

4. 交易費用

不同的券商收取的手續費可能會有很大差異,這會影響到你的總收益。因此,了解並比較各家券商的費用結構是非常重要的。

而目前,新光證券就是少數具備上述特點的優質券商之一。這裡有幾個理由為什麼新光證券是你值得信賴的選擇:

底下整理出相關訊息給大家參考:

【2024】chatgpt概念股精選-雙鴻 》2024證券開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大揭密!手續費超殺,好禮送不停!

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想開始投資理財,卻不知道從何下手嗎?選擇一家合適的券商,是成功投資的第一步。新光證券一直以來都以優惠的手續費和多樣化的服務深受投資人喜愛。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新光證券為新開戶的投資人準備了哪些超值好康吧!

【2024】chatgpt概念股精選-雙鴻 》2024證券開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亮點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 手續費超殺: 新光證券經常推出超低手續費的優惠活動,讓您能以最優惠的價格進行交易。
  • 開戶禮大方: 新開戶的客戶可獲得高額的手續費抵用金,其中包括2000元用於證券交易及1000元用於期貨交易。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讓您的投資成本更低。
  • 下單加碼禮人人有獎 :在開戶次月底前下單,還可獲得7-11、LINE Points、屈臣氏等購物金的好禮
  • 多家交割銀行優惠,最高每月30次跨轉免手續費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幾乎不用錢

不論是新戶還是舊戶,只要成功扣款一筆定期定額,便可獲得500元的手續費抵用金,這項優惠每年可重複使用。此外,若父母為未成年子女開設證券戶,子女的定期定額優惠可與父母帳戶共同折抵,增加了家庭投資的靈活性

想要了解更多新光證券的優惠資訊,請前往新光證券官網查詢: 新光證券官網

【2024】chatgpt概念股精選-雙鴻 》2024證券開

強大的交易平臺

新光證券擁有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交易平臺,包括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和財務報表分析等工具,讓投資者能夠輕鬆地進行交易和分析。

優質的客戶服務

新光證券除了有專業的客服團隊,另特別為每位客戶設置專屬營業員,無論投資者遇到任何問題,都能迅速獲得幫助。

安全與信譽保證

新光證券秉持穩健、誠信的經營理念,建構嚴密的風險控管及資訊安全系統,長期在市場上擁有良好的口碑及經營績效,為投資人提供專業可靠的理財服務。
 

NEW定期定額智慧選,熱門ETF輕鬆存

新光證券獨家研發定期定額智慧選新功能,投資人透過簡單步驟就能利用關鍵數據,如近期熱賣、殖利率、年均股息、含息年化報酬率等,從多元存股標的中篩選出適合自己的ETF或個股,輕鬆開啟投資第一步。精選定期定額熱門存股標的,1,000元即可開始存股,輕鬆投資無負擔。

【2024】chatgpt概念股精選-雙鴻 》2024證券開

【2024】chatgpt概念股精選-雙鴻 》2024證券開

【2024】chatgpt概念股精選-雙鴻 》2024證券開

【2024】chatgpt概念股精選-雙鴻 》2024證券開

新光證券更有著傑出的線上出借股票的功能,提供投資者更多的獲利來源:

什麼是線上出借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簡單來說,就是投資者將持有的股票出借給其他有需求的投資者或機構,並從中獲取利息收入。借入方通常是需要這些股票來進行做空操作的投資者或對沖基金。出借股票的投資者仍然保留股票的所有權,並可以在約定期限內隨時取回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原理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方式相對簡單。當你決定出借股票時,可以通過你的券商平臺選擇參加股票出借計劃。你的股票會被暫時出借給其他投資者,這些借入方會為此支付一定的利息。出借期間,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的分紅權,但可能會失去投票權。此外,這些股票仍然是你的資產,並在市場上正常波動。

線上出借股票的優勢

  1. 額外收入:通過線上出借股票,投資者可以在不出售股票的情況下獲取額外的利息收入,這對於那些長期持有股票的投資者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收益增強策略。

  2. 靈活性:你可以根據市場狀況或個人需求,靈活決定是否參與股票出借計劃。許多平臺允許隨時取消出借,以確保你的資金靈活性。

  3. 風險較低:與其他衍生品或高風險投資策略相比,出借股票的風險相對較低。因為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且借入方通常需要提供擔保,以確保你出借的股票在借出期間的安全。

新光證券股票出借功能,活化資產賺現金

新光證券推出了「雙向借券」功能,讓投資者可以靈活運用手上的股票資產,把股票借出賺取利息,能夠活化閒置的股票資產。

出借股票像是租屋,把股票租給他人,對方付租金,如此一來不用把股票賣掉,就能獲得一筆資金,股票還可繼續享有配息,讓你能靈活應用手中資產,不再擔心資金綁死了。

透過 App 到客戶專區即可申請線上出借股票,不用再花時間致電客服或現場排隊處理囉!

【2024】chatgpt概念股精選-雙鴻 》2024證券開

【2024】chatgpt概念股精選-雙鴻 》2024證券開

新光證券為投資人提供了多樣化的優惠方案,讓您能以低廉的成本開始投資。

還有各項深受用戶喜愛的線上服務,為投資人提供簡便的理財平臺。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家手續費低廉、服務優質的券商,新光證券絕對是您的不二選擇。

 

2024聯邦商銀定期定額複利公式開戶推薦

在投資的世界裡,選擇正確的證券商無疑是至關重要的決策之一。無論你是剛踏入投資領域的新手,還是已經在市場中耕耘多年的老手,正確的證券商將成為你投資之路上的得力夥伴。這個選擇不僅僅影響你的交易體驗,還將直接關係到你是否能夠順利達成財務目標。2024花旗環球0050定期定額券商最低

選擇合適的證券商可以幫助你大幅降低交易成本,讓你把更多的資金投入到實際的投資中去。不同的證券商收費結構各異,有些可能提供零傭金交易,而另一些則可能收取高額費用。通過仔細比較和選擇,你可以選擇一個既能滿足你的需求,又能幫助你節省成本的證券商,這對於長期投資者來說尤為重要。

其次,證券商的平臺功能和客戶服務質量將直接影響你的投資效率和體驗。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平臺可以幫助你快速分析市場動向,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而當你在交易中遇到問題時,能夠及時獲得專業的客戶支持將幫助你避免不必要的損失。選擇一家以客戶為中心、服務優質的證券商,能讓你的投資旅程更加順利和成功。1730花仙子高殖利率股票推薦

安全性與信譽是選擇證券商時必須重視的因素。一家值得信賴的證券商將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並為你提供穩定的交易環境。選擇那些經過嚴格監管、擁有良好市場口碑的證券商,可以讓你在投資過程中更加安心。2024日盛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新開戶優惠

選擇正確的證券商是成功投資的關鍵一步。透過仔細考量交易費用、平臺功能、客戶服務和安全性等多方面因素,你將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證券商,為你的投資之路奠定堅實的基礎。現在就採取行動,選擇一個能夠真正支持你的證券商,讓你的財務目標不再遙不可及。2024盈溢手續費開戶推薦

幾十年里,街道扒了又修,樓房扒了又蓋,人心翻了多少次個兒;潮流逼迫人們往前走,用手機、服飾、網絡語言綁架人們,讓他們承認落伍的羞恥。唯有郵筒不理會這些,依舊在街頭咧嘴笑。 舊東西大多禁不住時光的淘洗。那些粗陋的路燈,殘破的馬路圍欄,由于跟新城市的格調不符而屢屢遭到淘汰。但郵筒似乎沒有被淘汰的恐懼,它站在郵局門口或十字路口,個頭高矮適中,什么人都可以把信件塞進它嘴里。它把信吃進肚子之后,過些天,會有另一個人收到這封信件。 舊的東西不一定落伍,它們天生可與時光——如果不叫抗衡,也可稱并駕齊驅。好多東西沉沒于時光的海里,而后浮出海面,人沒法小瞧它們。它們身上載著不可磨滅的另一個完整的時代。它們屬于時尚,又高于時尚。郵筒乃公器,它不招搖也不過時。最妙的,是它不承擔太多的工作,卻沒被淘汰。比之于人,真是極好的人生。 如今,寫信的人少了,寫字的人都少了。賣水果蔬菜的小販會在紙殼上寫幾個字——不甜不要錢,3元一斤。書法家寫一點兒大字,學生們被迫在作業本上寫字,其余的人基本上不寫字了。但字并沒取消,寫變成了另一種方式。而寫信變成了典雅之事,手寫信箋,封好后寄出去——或有,但這樣的人不多了。然而,這都不妨礙郵筒立于街頭,它和街樹、路燈一起組成了安逸的風景。 郵筒的肚子里當年放過多少甜蜜、悲傷、緊急的詞語,誰也不知道。這些詞語又叫書信。在無網絡的時代,寫信是經典的書寫方式。端坐桌前,構思,落筆成文。一封信即一篇文。邊寫邊斟酌文采、語氣,還要端一點兒書法的架子,以求把字寫好,至少容易辨識——沒人把醫生處方的字體寄給對方,此為大不敬。 我不知郵筒的肚子哆嗦過沒有,有沒有火燒的感覺,冰鎮的感受?那些情書投到郵筒里,信上不知帶有怎樣的熱情?寫信人遇到躊躇的事,把信紙寫了揉,揉了寫,寫好后跑到大街上塞進郵筒里;你看往郵筒里投信的人,把信塞進去,會在郵筒邊站立片刻,沒人知道他為什么站立那么一小會兒。這時,一件東西離開他,要到其他地方。這東西是密密麻麻的字,是一堆心里話;心的一部分進了郵筒,寄信的人要猶豫一下,愣一下,然后走開。其實,人這一輩子,正像拿一把刀將自己像削竹片那樣一片一片削下,放在各處,而郵筒只是一個象征。 >>>更多美文:空間美文

下了一夜雨,早晨開門,見門口積了雨水。“以前一直沒有積水呀!”我感到納悶。雨水來源我是清楚的——樓道窗子玻璃碎了,雨水被風吹進來后,順著樓梯流到我家門口。偏偏門口那塊水泥地是外高內低,于是就形成積水。為什么以前沒有積水?原因我也清楚,因為電纜線在家門口貼墻穿過樓板,電纜和樓板之間就會有縫隙,雨水便漏到下面去了。 現在,我家門口有積水,說明水漏不下去了,或者說是縫隙被堵住了。我彎腰疏通,這才發現是縫隙是被水泥糊住了,絕對滴水不漏!猛然想到前一陣子,樓下的老黃在我家門口摸摸索索,原來人家是在堵漏啊!你堵漏不要緊,也得招呼一聲呀。這么一想,我就有點生氣,正好下樓時又遇上老黃,我就將事情說出來了。老黃是個退休工人,平時話就不多,人也很老實。就見他結結巴巴說:“唉,我也沒辦法,兒子要在家里結婚,要求把門口弄干凈些。”果然,老黃門口的墻壁都重新粉刷過,以前則被雨水漏得像地圖一樣,霉跡斑斑。 見我沒言語,老黃又說:“兒子沒本事弄到房子,只能和我們擠在一塊,有些事情還望鄰居多多包涵。”我當然不能再責怪老黃了:“沒事,沒事,遠親不如近鄰嘛。”老黃卻聲明:“等兒子的事辦完了,我一定把那些水泥摳干凈,哪能總讓你家門口積水呢?”我擺手道:“這事不用你費心,我會想辦法解決的。”老黃還是一臉的歉意。 翌日,我花了百十塊錢,買了玻璃,請了小工,將樓道的窗子玻璃裝上了。雨水被徹底地堵住了。老黃見了,感激不已。他大聲說:“以后這扇窗子就由我來維護,刮風下雨,我會提前關上,一定不能讓玻璃再碎了。” 老黃兒子結婚那天,我主動送了一個紅包。酒桌上,老黃則敬了我滿滿的三杯酒,對我的稱謂是:“好人哪……”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表達傷心的文案 一、將難解的心結化為塵土,當作一切都不曾來過,傷口也會隨之不知不覺的愈合 二、你可以選擇愛我或者不愛我,而我只能選擇愛你或者更加愛你。 三、不那么好過的日子里,要學會每天給自己找一個開心的理由,哪怕只是,陽光很暖,電量很滿。 四、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五、原來,當時的我真的太年輕,太天真了。我并非是個經得起百般折騰的人,我的韌xin是有限度的。我也會疲憊。 六、你需要我的時候,我都在,到我需要你的時候,我始終找不到你。 七、你婚禮那天,記得給我寄一張請柬,見過你哭的樣子,見過你笑的樣子,最后,讓我再見見你不屬于我的樣子。 八、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九、這個世界上最累的事情,莫過于眼睜睜地看著自己的心碎了,還得自己動手把它粘起來。 十、在希望落空的時候,只有自己一個人品嘗失落。 十一、我相信過,如果懷著愉快的心情談起悲傷的事情,悲傷就會煙消云散。 十二、是你先闖進我的生活,最后卻是我哭著求你別走。 十三、傷口就像我一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愈合,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濕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 十四、時間的沙漏沉淀著無法逃離的過往,記憶的雙手總是拾起那些明媚的憂傷。 十五、很多時候,我只是想能有個你,緊緊抱著我不放,直到我的情緒真的好起來。 十六、越是熟悉你的人,越知道捅哪里會讓你痛。一句順其自然,里面包含了多少絕望和不甘心。 十七、時光漸漸消逝,我們漸漸成熟淡然,有些人有些事,不管怎樣都依然刻在我們心里,偶爾會想起來或傷感或開心,但都是美好的過往,這樣就足矣。 十八、一個人要是舍得讓你傷心,就根本不會在乎你是否流淚。所以趕緊收起那卑微的淚水,該干嘛就干嘛去吧。回首過去,多情自古傷別離,又一次看透了生命的虛幻;花開花落無尋處,又一次體會了生命的短暫;忍看朋輩成新鬼,又一次參透了生命的真諦。 傷心難過的傷感文案 一、愛的那么認真,比誰都認真,可最后還是我一個人。 二、如今只剩下清酒,留我一人白首,他有情書他有酒,他有別人陪著走。 三、我曾誠心的努力過,但是結局我不想說。愿你過得好,祝我也順心,不談虧欠,謝謝曾遇見。 四、我們的故事,以我打擾開始,以我多余結束。 五、我會一直在,縱使寂寞開成海;我會一直愛,即使風景都塵埃。 六、他沒有錯,只是沒有愛我很久,只是沒有為我停留,只是愛的不是時候,只是沒有陪我到最后。 七、你承諾了我一切,卻什么也沒給我;我什么都沒承諾,卻給了你我的一切。 八、最初不相識,最終不相認。逝去的故事里,你欠我一句,珍重。 九、如果當初我勇敢,結局是不是不一樣。如果當時你堅持,回憶會不會不這樣。 十、其實,我一直都在你身后,就差你一個回頭。 十一、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事情是無能為力的,比如生老病死,比如光陰流逝,比如你不在我身邊。 十二、他看不到你喝醉的樣子,也看不到你在夜里哭到哽咽的樣子,別傻了,沒人心疼的樣子,真的一文不值。 十三、我建議你去喝酒,別去愛了,因為在酒里,不是死就是活,但是在愛里,你既死不了,又活不好。 十四、每次的相遇都是我的刻意,以為你多看見我一次,就能夠被我打動。 十五、感情最折磨的不是別離,而是感動的回憶讓人很容易站在原地,以為還回得去。 十六、生命中有一些人與我們擦肩了,卻來不及遇見;遇見了,卻來不及相識;相識了,卻來不及熟悉;熟悉了,卻還是要說再見。 十七、你喝的好醉,眼角都是淚。你說你好累,良人不再歸,往后還愛誰。 十八、其實真的不愛了也沒有關系,只要沒有謊言,我便心存感激。 十九、我一直想控制對你的感情,不濃不淡不輕不重,只是我忘了,感情這事由不得人。 二十、一句順其自然,里面包含了多少絕望和不甘心,如果你懂。 形容受傷心很痛的文案 一、不愛就算了,何必借口萬千,還要那么稀爛! 二、后來,我的故事里不只沒有你,我連我自己都找不到了。 三、除非互相喜歡,否則所有的喜歡,全都是心酸。 四、別折騰了,一個人再使勁,也維持不了兩個人的感情,你忙著靠近,他忙著走。 五、疼嗎?疼也不要說,有事自己扛著,別人不是你,不會懂你。 六、吃完橙子再喝杯水,愚蠢的胃會認為是橙汁。我遇到了你之后,愚蠢的我誤以為這是愛情。 七、你給我回憶我都藏在心底,而我卻在你的黑名單里。 八、付出就會有回報,比如一倍的期望換來兩倍的失望。失望到了盡頭,再深厚的愛都要變舊。 九、最心痛的感覺,不是失戀。而是把心交出來的時候,卻遭到欺騙。 十、你是我患得患失的夢,我是你可有可無的人。畢竟這穿越山河的箭,刺的都是用情至極的人。 十一、我從100%的電量等你到1%,等到的是關機,不是你。 十二、他沒有錯,只是沒有愛我很久,只是沒有為我停留,只是愛的不是時候,只是沒有陪我到最后。 十三、你闖進我的世界,然后半途而廢,最后舍不得的人是我,心痛的人也是我。 十四、最絕望的等待,不是那個人永遠不會成為你希望的樣子,而是那人做了一切,結果都與你無關。 十五、我知道,要走的人,多說一個字都是求,可是就算我求你,你還是走了。 十六、我強忍著眼淚,只是不想在你面前顯得不夠堅強。你從未入戲,而我卻賠上了我自己。 十七、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我并不想做什么人上人,可這世間疾苦,照樣沒能放過我。 十八、別為當初的誓言耿耿于懷了,承諾的時刻一定是真的,只是后來太多意外,誰都想不到會分開。 十九、我再也不吃醋,再也不胡思亂想,我再也不等你了,我累了,你愛跟誰好就好去吧。 二十、看不見的傷痕最疼,流不出的眼淚最委屈。心酸,一個人慢慢品嘗就好,難過,一個人承受就好。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前幾日,和朋友踏青鄉野,發現幾株紫色地丁迎著春光悄悄綻放了。這一下子激起我的許多美好回憶來。 在江南鄉村,對紫色地丁并不陌生,可以說是隨處可見。村中路邊,房前屋后,彎曲的田壟,雜草叢生的荒地,河岸,溪邊……紫色地丁東一株西一株,它褐綠色的葉片如鵝舌,一片片驚艷地伸張著,又好看又迷人。紫色的花,一朵擠著一朵,一朵比著一朵,像一個個楚楚動人的仙子,群舞,出眾,惹眼,高雅。它的花期似乎很長,每年從三四月能開至九十月,呈現的永遠是浪漫美妙夢幻的情調。后來,因隨城市化發展,我居住的村莊搬遷進城后,它似乎從此就在我的生活中銷聲匿跡了。 紫色地丁對鄉下人來說,也是一種止血化瘀的草藥。那時,村里人知道它學名的不多,稱它“神仙草”。聽老人們說,很久很久以前,人們在生產勞動中受傷,不知如何醫治,很多人常因傷口感染而死,生活十分悲涼。某日,一農人在野外腿部劃傷,血流不止,想著自己危險處境,禁不住嚎啕大哭。這時,來了一位神仙,讓他不要害怕,拔起地邊一株開著紫花的草,放在嘴里嚼碎,為其敷于傷口。農人很快止血,并愈合,可一抬頭,剛才老人已無影無蹤。后來,人們認定老人是神仙,就將救命草取名“神仙草”,廣泛用于治療日常外傷與無名腫毒,并延續至今。 出生20世紀20十年代初的我,小時候沒有玩具及游樂場,喜歡成群結隊地打鬧。那年月,一人一根竹竿木棍,分兩組游戲,就是一場你跑我追的快樂巷戰,摔個跟頭擦破皮,是常有之事;再有,經濟落后,生活貧窮,夏日幾乎打著赤腳,玻璃、瓦碩、瓷片傷了腳掌,也時有發生;還有,在農田干農活,鋤刃蹦到腳上,鐮刀割破手,也不是稀罕事……每當出現小的皮外傷,甚至蚊蟲叮咬,大人孩子都會拔兩株紫色地丁,在池塘洗凈揉碎,敷在傷處,止血,止痛,止癢,又便于傷口愈合。 后來讀了中學,某次班級組織課外實踐活動,生物課老師帶我們到鎮農場參觀學習,指著地上的紫色地丁問大家認不認識?結果得到很多人回應:“神仙草!”生物老師說,其實它的學名叫紫色地丁,大家說的沒有錯,這由來還有一個傳說。 生物老師口中傳說的“神仙草”和我們小時候聽到的不同,是另一個版本。據說,河川之神伊兒非常美麗,吸引并打動了美神。可宙斯說什么也不肯割愛。美神私約伊兒,在草原上和她快樂度過一次次美好時光。這事很快被宙斯之妻赫拉撞見了,伊兒驚慌中變成一頭小牛。宙斯看見小牛,創造了鮮綠的紫花地丁草,供其享用。可當宙斯從赫拉那兒知道了事情的真相后,大為惱火,把她變成了星星。但是,悲傷的宙斯為了懷念伊兒的美,又在草上增加了美麗的花朵,這就是紫花地丁的花朵了。 生物課老師云里霧里的神奇故事感染了每位同學。也正因這次活動,我知道了紫花地丁還有其他小名,又叫野堇菜、光瓣堇菜等。它就是一種中草藥,具有清熱解毒,涼血消腫,清熱利濕等作用,還可以治療疔瘡、癰腫、痢疾、腹瀉、喉痹、毒蛇咬傷等。而它的適應能力更讓我吃驚,不僅在國內許多省份生長,還遍及日本、朝鮮等國家和地區。 這個春日,再見紫色地丁,給我更多的是鄉戀鄉愁。驚喜之余,我挖了幾株帶回城鎮,用花盆養了起來。它的綠色生長與紫色綻放,不僅會豐富我的陽臺,也會讓我在咀嚼一份青澀中感受到現代生活的優越與美好。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AA1415RR154WDEOJC


【2024】openai概念股精選-台積電ai類股-台達電
高速運算hpc概念股精選-華碩 》2024完美結合:證券開戶優惠與低手續費台股ai-緯創 》2024新光證券開戶隱私保護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6jed7 的頭像
    g66jed7

    王佳穎的評價心得

    g66jed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